close

 

主圖02.jpg

 

 

這次買的是【恩津酵素咖啡】綜合濾掛包,

在Pchome上面購買的,

賣家名稱是「恩津酵素咖啡」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!

內圖04.jpg

身為一個咖啡控,早上一杯咖啡真的變成每天工作前必備的事情,

就像已經變成SOP一樣,好像一定要喝一杯才有力氣打起精神來工作!

不過以前都是喝7-11或是咖啡廳販售的咖啡,

但最近身邊的朋友推薦一款網路上販售的酵素咖啡,

聽說不但好喝,還能幫助排便順暢,

這根本完全符合我的需求,

因此立馬上Pchome下單來試試看~

 

 


這款酵素咖啡主要有種:清晨款(白色的)&時光款(黑色的),

主要差別是口味不同,兩種喝完的感覺,

自己覺得清晨款的話是口味偏酸一點點,但是卻是很順口的那種微酸,即便不愛酸味咖啡的我也非常可以接受;

而時光款的話風味比較豐厚,沒有酸味,喝起來濃郁香醇,

個人覺得兩款都很不錯,不過因為我比較不喜歡帶酸的,

因此獨愛時光款>/////<

我本身買過滿多次的濾掛式或沖泡型的咖啡包,

但認真說,這款真的算是很不錯的!會讓我想要回購再回購XDD

 

 

 

 

 

而每一包咖啡上面都有標濾掛式咖啡沖泡的步驟,

 

讓大家都能喝到每杯咖啡應有的美味,

那我也來分享一下自己沖泡的過程~~

​​​​​​​內圖02.jpg

Step1:首先先把包裝撕開,搖一搖裡面的咖啡包使咖啡粉集中在下面。 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內圖01.jpg

Step2:;再來將濾掛耳掛好在杯子上,最後撕開上方的包裝紙,以便之後沖熱水。 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 

內圖03.jpg

 

Step3:再來就是倒入熱水,一包咖啡可以沖泡約180ml的水,建議可以分2-3次倒水,倒水的方式就是慢慢倒,等到咖啡粉被水浸潤後,咖啡就會慢慢滴到杯子裡,重複動作將180ml的水倒完,一杯濃濃的咖啡就好囉!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 

 

主圖04.jpg

 

自己沖泡咖啡最有趣的地方,就是當熱水沖進咖啡粉時,原本淡淡的咖啡氣味就會逐漸變得濃郁、撲鼻而來~好香好香啊!!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內圖05.jpg

 

喝咖啡其實不只是享受口感,更重要的是那種只屬於自己片刻的悠閒時光~不用出門去咖啡廳,自己在家也可以沖泡出好喝的咖啡~~覺得幸福!!

 

分享完了咖啡的口感,想說一說關於「順暢」這件事,

 

這款酵素咖啡主打的另一個效果是排便順暢,

因為我本身就是長期便祕的體質,

有時候一周只會上3-4次廁所的那種,

本來很期待會有轟隆隆隆、傾盆而下的情形,

但喝了約一周後發現,

其實它的效果是比較溫和的,

就是我每天喝完開始會有一點肚子攪動的感覺,

雖然沒有到立刻拉肚子的強烈效果,

但就是真的有明顯地感受到腸胃蠕動有增強了,

上廁所也比較順利,

所以如果便祕狀況不算太嚴重的朋友,

其實是可以來喝這款咖啡改善狀況,

不過情況太嚴重的人,

還是求助醫生比較好唷~


 

不過最後想要提醒大家,因為喝咖啡有利尿效果,

而且也會影響鈣質吸收,

因此建議大家水分要多補充一些~

還有多多喝牛奶補鈣唷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llygau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