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封面.jpg

耶~~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近日!喔不,應該是我活著這28個年頭裡

用過數一數二最好用的卸妝油~~

就是專科超微米泡泡卸妝油啦!!!

 

 

雖然這一瓶是去年夏天就推出的商品

但我是最近才購入!一開始就是被它網路上面的評價以及「泡泡」兩個字吸引

想說...泡泡...這樣卸得乾淨嗎???

但是相信我,這一試真的是驚為天人~~~

對於我這種每次用卸妝油在那邊按摩完還要潑水等乳化、然後沖完水又覺得還是很油的人

這一瓶主打的「清爽」、「乾淨」,根本就完全打中我的心~~~~

 

 

先來看一看它的泡泡

擠泡泡.jpg

泡泡真的很細緻很綿密

擠在手上即使過個幾分鐘它來是不會消掉(可見泡泡有多麼扎實XD)

 

再來看看它的卸妝力有多好,本次用遮瑕膏擦在手背上來試試~~

測試.jpg

等等我們就來卸這一塊卸妝油~~~

泡泡GIF.gif

擠上泡泡之後,就這樣輕輕用指腹畫圈按摩

然後泡泡就會變成液狀~而顏色也會變得黃黃

因為這時候手上的妝已經被融掉了~~

再用衛生紙輕輕擦乾淨

就一乾二淨!!!!!

平常在臉上卸妝也是就這麼簡單

而且卸完妝後臉一點都不會緊繃、油膩!真的很清爽~~

像有些卸妝油如果乳化的時間不夠

常常就會油油的、甚至會讓肌膚長粉刺

但這一瓶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~~~~

真的很推薦給大家喔!!!

 

影片測試版請點我

 

  測試品項  

專科:超微米清爽泡泡卸粧油
容量:150ml
價格:299元
哪裡買:開架彩妝通路
 

arrow
arrow

    ellygau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