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01封面.jpg

女生到了一定的年紀,一定都會開始很注重保養!
但是我們幾乎把重點都放在臉上、雙腿、雙腳上,常常忽略最重要的私密處!

會注意到私密處的保養,其實就是前一陣子我開始去上飛輪課。

P02運動.jpg

因為穿著很輕薄的運動裝,騎在飛輪椅上一個小時下來,私密處因為一直摩擦的關係,變得很不舒服,

再加上運動過後,很怕「下面」會有味道,於是就好好研究一下私密處的保養!

沒想到這次卻讓我意外找到了超級滿意的東西!想說就來推薦給各位水水的!

這次我想分享的私密處保養品,是我自己覺得非常好用的牌子-Erose,

因為我本身的需求,就是希望私密處能夠去味跟保濕,

所以就選擇了Erose私密處保養組,有植萃私密護膜凝膠跟植萃私密淨護噴霧兩個品項。

 

 

P03兩個一起.jpg

買來的時候外包裝長這樣,粉嫩色調的設計,就是充滿著少女感~讓人躍躍欲試!

 

P04拆開一起.jpg

拆開的時候長這樣,是不是真的設計的很精緻呢!

 

 

P05噴霧.jpg

這個就是Erose植萃私密淨護噴霧,尺寸設計的剛剛好,非常輕巧,要帶出門,放在包包裡很方便,

外型就跟一般香水很像,就算不小心被人看見,也看不出來這是噴哪裡的,完全不用怕尷尬!

 

 

P06噴的樣子.jpg

自己看看,如果我不說,

是不是感覺就是在噴香水呢~

 

 

 

P07噴霧聞起來.jpg

再來就是我要大推這一瓶的原因了!因為我雖然很想要私密處有香味,

但卻非常害怕是香精的那種香味,Erose植萃私密淨護噴霧的味道完全不人工!非常的天然,

聞起來就是清爽舒服的精油味,不會太濃,非常剛好!

使用方法就是在洗澡後、上廁所後輕輕噴在私密處上1-2下,

我自己的感覺是噴完完全不會有刺激感,非常舒服,還能立刻解決太乾燥的不適感!

 

 

P08噴霧質地.jpg

噴霧的顏色就是透明無色,質地就是跟水一樣,在手上試一試,

完全不會有黏膩的感覺,一下就被肌膚吸收了!所以也不用怕噴了私密處會太濕唷!

我真的滿推這瓶的,哈哈~

 

 

P10凝膠.jpg

而凝膠的話,就是長這樣,外型也是充滿少女感~它的成份有玻尿酸,可以幫助私密處保濕、澎潤、有彈性,

裡面的海藻醣還可以有緊緻的效果!!!

這不是女生最需要的嗎~全身上下的肌膚都要緊、緊、緊~>////<

 

P11凝膠質地.jpg

它的質地就是這樣,非常水潤感的凝膠,透明無色,也沒有氣味,

最重要的是,輕輕抹在手上,立刻就被吸收了!保濕效果真的很好!

使用的時機就是每次洗完澡後,取適量塗抹在私密處,

它真的解決了我運動後下體的不適感!

 

 

以上兩個商品是我真的滿推薦的,如果還在挑選私密保養品,

不妨可以試試看唷~

 

有興趣的人,可以參考一下他們的商品唷▼▼▼▼

植萃私密淨護噴霧
植萃私密護膜凝膠

arrow
arrow

    ellygau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